:::

文章列表

  致 米大師    嘉義縣邑米社大於今年8月份因未經『米大師』同意即修改 其芽米寶圖作為Facebook與Line@大頭貼,誤觸LOGO圖檔 ,業已撤下所有『米大師』的形象圖樣。   特此聲明道歉。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 
昨天邑米社區大學首場講演:看不見的外國人--在台灣的黑戶故事,邀請到翻轉嘉義工作隊精神領袖林詩涵來和大家分享新移民及沒有國的人在台灣的故事,以真實案例寫實的、完整的描述台灣法律對新住民以及沒有國籍的人的傷害及未遭受不公平的對待,法律之前,並非人人平等,也經由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的社工幫助與奔走,才得以保障黑戶的人權,聽了兩個故事,發覺大多數人並不關心黑戶及在台灣生活的外國人,甚至漠視,期許透過這樣的講座,讓更多人能對新移民或黑戶多些同理的善待,甚至幫助,感謝前來聆聽的您,希望帶給您一些不同的思考。
$().ready(function(){ $(".thumb").thumbs(); $('.AlbumCate').hover(function(){$(this).children('.btn').css('display','inline')},function(){$(this).children('.btn').css('display','none')}); $('.AlbumCate').animate({boxShadow: '0 0 8px #D0D0D0'}); }); 104秋季班課堂剪影 ... 觀看完整文章
相關訊息公告於嘉義縣政府網站及嘉義縣金牌社區選拔計畫FB粉絲團,請踴躍參與。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邀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講師洪時敏,即將於9月至中埔國中、水上萬能工商、朴子弘德工商開設:手機APP及平板應用、網路行銷APP創業班、網路開店真簡單三種課程,熱烈報名中! 對網路行銷有興趣、想開店創業的朋友們請網路踴躍報名參加: http://ppt.cc/0YANP或來電:(05)2533199。      
嘉義縣社區大學 秋季班 特別邀請到學術堪輿師及作家-黃澤元 講師, 在水上開設「紫微斗數實用」及新港「風水實證」課程, 即將以科學角度與實案經驗為學員們揭開長存已久古老智慧的神秘面紗, 並把課程導入日常生活中,讓學員能實際運用、受惠於此。 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黃澤元老師曾受電視節目「真心看台灣」報導介紹     講師專長: 尋龍點地、撿金造葬、陽宅設計、工廠鑑定、姓名鑑定、子平八字、紫微斗數、文王聖卦、擇日收驚、 開光安神、行道作。發行著作:陰宅造葬綜合研究、名人堪輿實記、三元造生基大法、羅盤解說... 觀看完整文章
社大秋季班邀請 徐嘉吟老師 分別到中埔和水上分部教民眾動手縫飾品、做點心! 藉由調製訓練過程,培養學員的耐心、專注力,及對手作實務的興趣, 增進手工藝能力,幫助學員學會手作藝術方式及技巧~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課程需自付材料費2000~3000元)  
沒有畫畫的基礎也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只需一枝電烙筆,即可在任何素材上寫字及享受畫畫的樂趣~   何謂烙畫? 烙畫(Pyrography)是一種創作媒介,用加熱過的金屬,接觸紙、布、皮革或木材表面烙燒, 以不同溫度及其接觸時間長短所產生的不同深淺來作畫;簡單的說就是藉由讓這些物質表面 形成各種不同程度的「燒焦」,而創作出一幅畫。   秋季班在水上(周五晚)與新港(周四晚)皆有開設!   即將額滿,欲報名請儘速電洽(05)2533199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 或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ppt.c... 觀看完整文章
感謝李惠文、黃碧貞、鄭佳綺三位老師蒞臨現場、大展身手! 現場吸引許多民眾駐足,門庭若市、很是熱鬧~   民眾開心展示油畫初體驗、現場學習的成果   多元運動舞蹈表演者與社區大學人員合影   肚皮舞 鄭佳綺老師當日的美麗倩影   多元運動舞蹈 現場示範表演   魅惑東方肚皮舞 鄭佳綺老師的動人舞姿   再次感謝三位老師的到場,一起共襄盛舉,讓活動更加精采動人!   &nb... 觀看完整文章
新世代網路行銷app創業班 1.什麼是LINE@?與LINE差別?想知道怎麼操作應用LINE@生活圈嗎? 2.活用LINE@生活圈與O2O行銷,拉近您與顧客的心 3.想要投入網路行銷,卻沒有足夠的行銷預算! 4.網路行銷已有太多的課程,但仍不知如何事半功倍? 5.除了facebook粉絲專頁的經營,想要找更簡易有效的行銷工具! 6.想要有免費的網路開店平台來上架商品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特別聘請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資訊科技推廣教育講師、財團法人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網路行銷顧問暨 TNN數位台灣網路行銷顧問師洪時敏老師9月至水上鄉一之一幼稚園(每週三... 觀看完整文章
網路開店  so   easy 1.網路開店輕鬆入門 2.網路開店方法,成功經驗分享 3.如何使用網路開店來掌握錢途 4.深度造訪,分享企業小故事 5.差異化產品,讓消費者意猶未盡,創造您的噱頭 6.免上架費,第三方支付金流一次到手,輕鬆無比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特聘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資訊科技推廣教育講師暨財團法人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網路行銷顧問洪時敏老師9月 至朴子市(每週一1830-2130)開課囉!全程大公開免費網路開店平台,讓您搶占網路市場商機。凡報名繳費後,老師會教您如何獲得物 超所值手機板網頁及電腦版... 觀看完整文章
手機與平板應用 1.3G/4G 2.Wifi怎麼用 3.APP是甚麼? 4.認識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5.Line 6.FB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特聘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資訊科技推廣教育講師暨財團法人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網路行銷顧問 洪時敏老師9月至中埔國中(每週五1830-2130)開課囉!教您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讓手機或平板電腦更易學、更有趣、更輕 便,藉此充實生活,創造更多人生樂趣!  
本週秋季班課程已陸續開始上課,學員們與老師相見歡~ 本社大派專員前往收取學員缺交之照片、證件影本或學費,同時記錄上課情形。   各門課程仍可報名,尚有部分課程延長招生。 實際開課日請上社大網站課表即時查詢, 前往上課前一天請務必再次上網作確認,謝謝!   104秋季班課堂剪影   A06快樂學習日語50音(中) 刪除編輯   A23快樂學習日語50音-初 刪除編輯   C01綜合有氧舞蹈 刪除編輯   C01綜合有氧舞蹈 刪除編輯 ... 觀看完整文章
邑米社大秋季班進入招生報名尾聲, 以下優質課程即將開班,歡迎來電 05-2533199 詢問,團報優惠~ 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歡迎加入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官方line@, ID:@kdk1797b 可掌握社大課程最新活動與優惠訊息, 並可一對一私密提問或報名,對話訊息不外露! 加入好友後可先至主頁瀏覽,以免錯過精彩內容~   如何推薦給好友?
大多數的人對烙畫沒有概念,烙畫在15世紀出現,畫作特色是用木板或皮革等各種材料當作畫布,透過高溫的電烙鐵在材料表面作畫,並且運用不同的筆頭、描寫的速度表現各種層次的立體感,適合喜愛畫畫,但無繪畫基礎、富巧思創意的您千萬把握良機,9/25日1930於水上心喜樂蔬食藝文餐廳,邀請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烙畫林琬璇老師現場講解示範,第一次至水上開課,開放現場民眾試聽,請水上鄉親踴躍參與,培養藝文氣息。  
縣長.鄉長.總幹事.議員.代表 都來了, 謝謝各位長官蒞臨指導, 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邑米社區大學文創館揭牌, 感謝邑米.邑山社大參展的師生,以及前來與會的老師, 因為有你們付出,才有現在的成果,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感謝中國時報 http://m.nownews.com/n/2016/08/04/2194089?from=line-share 感謝聯合報 https://video.udn.com/news/537007…?? 感謝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4/n8168437.h... 觀看完整文章
http://cycc.cyc.edu.tw/uploads/tadnew ... %8A%E8%A6%8F%E5%8A%83.pdf 點上連結有完整流程 (一) 活動名稱: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種籽師資培訓工作坊 (二) 日期:105年10月6日... 觀看完整文章
各位學員大家新年好: 106/01/26~106/02/01為邑米社大放假期間, 106/02/02(四)恢復上班, 敬祝大家  新春愉快                                                          ... 觀看完整文章
2017慶天穿 活動日期:02/16 活動時間:8:30~15:30 活動地點: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 邑米社大也會參加喔!歡迎現場來了解社大課程,現場也提供簡章索取!並提供現場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