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cycc - 社大新聞 | 2015-12-02 | 點閱數: 2535

公共電視陳柏濡導演至中埔國中水耕蔬菜栽培園區採訪幕後最大功臣吳孟昆理事長、蕭錦松老師,自然農法班班長潘佳慶也來向老師請益。

為何要推廣水耕課程?為了落實農場家庭化,讓學員們輕鬆享受種菜的樂趣,開心農場就在中埔國中,歡迎大家蒞臨指教,更歡迎學校戶外教學預約,生態教育的活場域。

請來電(05)2533199

 

今日,公共電視陳柏濡至中埔國中水耕蔬菜栽培園區採訪幕後最大功臣吳孟昆理事長,為何要推廣水耕課程?為了落實農場家庭化,讓學員們輕鬆享受種菜的樂趣,開心農場就在中埔國中,歡迎大家蒞臨指教,更歡迎學校戶外教學預約,生態教育的活場域,請來電(05)2533199。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今日水耕課,有重量級貴賓來訪,這是公共電視陳柏濡至水耕栽培園採訪蕭錦松老師,聽老師侃侃而談,絲毫不害怕鏡頭,專頁水準等級,給您按讚啦!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水耕課,吸引自然農法班班長潘佳慶也來向老師請益,到底水耕有何神奇,特別之處?相信很多人都ㄧ知半解,來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上課,自然有水耕達人熱情分享,歡迎大家來挖寶,心動專線(05)2533199。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