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cc - 最新消息 | 2015-09-30 | 點閱數: 5033

 

又到美麗的週末烘焙課,咱們做中秋月餅,哈!第二次上課,手腳俐落多了,比較有概念,也粉進入狀況,整個過程都很緊湊,讓我深深體會做月餅的辛苦,雖然手拙,但全心全意的付出心力,博得大家的掌聲,當出爐的那刻,看到自己親手做胖嘟嘟月餅,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謝謝嘉吟老師,謝謝所有好同學們一起努力,期待下週做美美的菊花酥。

Posted by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 on 2015年10月5日

 

今天下午嘉吟老師帶領的水上烘培班,作應景的蛋黃酥,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看看每位學員專注的模樣,個個都是未來的阿基師哦!自己親自動手做的過程,當成品烤好時,眼淚快飆出來,好感動啊!喜歡嗎?心動嗎?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報名請電洽(05)2533199,或上邑米社大網站查詢課程資訊。

Posted by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 on 2015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