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cc - 社大新聞 | 2019-08-16 | 點閱數: 1628

 

活動因故取消

活動因故取消

活動因故取消

活動日期:108年 9月 8日(星期日)

網路報名:點我報名

報名費用:每人799元(含車資、講師費、午餐、保險費、水、門票)

報名名額:40人(額滿截止)


 

 

行程

921地震教育園區  →  午餐  →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地方工藝館)  →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921地震教育園區

位於臺中市霧峰區的「921地震教育園區」是全球難得一見的自然科學活教材,它完整地保存了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芮氏規模7.3的強烈地震後所造成的斷層錯動、校舍倒塌、河床隆起等地震遺址。

在這裡可以了解如何預防地震災害。

網路經常預知地震消息傳出,究竟地震是否可以事先得知,這些是假消
息還是可以預知呢?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enlightened『宮保第』為臺灣地區僅存清代一品官宅,清朝水陸提督林文察一族的宅邸
enlightened  日本時期,霧峰林家與基隆顏家、板橋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並列為「台灣五大家族」。

enlightened 注意事項如下:

三、古蹟空間地面之高低落差大(非無障礙空間),為維護參訪者安全,請遵從園區規定,並配合服務人員之指示。
四、如遇人潮眾多時,園區將進行入場人流控管,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進場。
五、全區禁止吸煙、飲食,室內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
六、霧峰林家是台灣僅存的清代官宅,請勿隨意觸摸古蹟,以免傷害高 齡的古建築。
七、園區植物僅供觀賞,嚴禁任意摘取。
八、禁止攜帶大型寵物及動物進入(導盲犬除外),較小型可手抱寵物(不落地),請自備寵物籃。

備註:

1.本計畫送呈邑米社區大學校務會議同意後即可辦理,修改時亦同。

2.行程中請勿脫隊,並注意自身安全,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並隨身攜帶。

3.本次行程費用:799(含午餐、保險),此行程收費含門票及導覽。

4.報名請提供身分證字號、生日及電話,並於8/31()前繳交個人資料及費用,8/31之後資料恕不接受更改,請團員務必配合,以利行政作業。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學術交流學會-中埔郵局 0051211-0313040

5.本行程須配合社區大學拍照做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