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悅讀家庭 分享好書」社群網路徵文活動

聯合國2017年515國際家庭日的主題「家庭、教育及福祉(Families, education and well-being)」,正是提倡了「家庭共學」的重要。為鼓勵民眾實踐「家庭共讀(Reading Together)」的愛家行動,教育部特舉辦「悅讀家庭分享好書」社群網路徵文活動,傳達「因為愛我們學習、學習讓我們更相愛」的理念。
活動自106年5月22日起至106年7月21日止,歡迎全國民眾選一本優質家庭教育好書,用100個字以內的文字(含標點符號),分享讀後心得到「iCoparenting和樂共親職」臉書粉絲頁貼文,並標記2位個人臉書好友,就有機會得到最高新臺幣5,000元獎金。詳細內容如附件:

附件-

http://cycc.cyc.edu.tw/uploads/tadnews/file/0099854A00_ATTCH2.pdf

http://cycc.cyc.edu.tw/uploads/tadnews/file/0099854A00_ATTCH3.pdf